越看越了不起
他一直是我心里的导师
怀念老一辈暨谭公
悠悠水长流 学子谭其骧
怀念谭公
历史田野的守望者
怀念前辈
人民日报文史参考杂志 约稿
怀念大师
怀念
史地三子
感动
常念长水悠悠
文章勿尚空谈,做事贵在认真
悠悠長水:譚先生千古。
缅怀先哲 勇往直前
谭先生千古~
谭其骧先生—中国历史地理学 ...
永世铭记谭先生!
纪念谭先生一联
致敬
谭其骧先生永垂不朽!
大師風範
悠悠长水集,拳拳赤子情!
世有先生,史地之幸;先生千 ...
感动+愿望
缅怀先生,承先生之学而光大之
“长水”--流芳百世!
谭先生的力量
缅怀
 
首页 网站动态 网站更新日志 
历史好比演剧,地理就是舞台;如果找不到舞台,哪里看得到戏剧!
 
谭其骧先生是中国历史地理学的主要奠基人之一,复旦大学历史地理学科的开创者,本所的创始人和首任所长,并历任复旦大学历史系主任、校务委员、校学术委员。1980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(院士),三届、四届、五届全国人大代表,九三学社中央咨询委员,2009年被评为上海市60年来最有影响的科学家之一。谭先生诞生于1911年2月25日,病逝于1992年8月28日。为纪念谭先生百年诞辰,特建立此网站,以表达我们对他的怀念,以及努力继承优良传统、开创辉煌未来的信念。
 
网站更新日志
作者:路伟东 来源:本站原创 添加时间:2011-05-16 阅读:12232
 

013、2011-03-10
修正影像专区页面推荐八张图片提取错误,增加id排序,防止提取多条无效记录。

012、2011-03-10
新增一段视频资料,是谭先生在1991年庆祝其八十寿辰暨学术活动6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,仅两分四十四秒,视频来源于复旦档案馆。

011、2011-03-10
本站长水集粹栏目谭其骧先生学术论文扫描PDF文档上传工作进行中,计划将《长水集》(上)、《长水集》(下)、《长水集续编》、《长水粹编》以及其他谭其先公开发表过的文章全部扫描成PDF文档上传,这一工作完成后,将把PDF文档转换为文本文件,发布在网站上。敬请关注!


010、2011-03-07
修正用户留言记录IP地址显示位置,添加查询指向超链接。

009、2011-02-28
修改前台文章内容页始终显示文章作者为匿名用户的BUG,增加文章引用地址,并自动判断当文章引用地址不为空时,在文章出处处添加文章引用地址的超级链接。修改css文件,取消默认状态下文章显示页面段首自动缩略两个字符。

008、2011-04-25
影像专区新增影音添加功能,可以发布视频音频等影音资料,现已上传上视纪实频道《大师》栏目谭其骧先生专辑(上下)、东视《看东方》上海故事之《中国历史地图集》等三部视频,更多内容陆续添加中,敬请关注……

007、2011-02-24
修正留言板用户选中“我不想公开我的姓名”框后前台仍然显示用户姓名的BUG。

006、2011-02-23
公开网站访问统计报表,在leftmenu页面添加统计代码。

005、2011-02-22
配置服务器,修改win2003系统上传大小限制。修改超链代码,增加是否有内容判断,只有在添加了具体文章内容时才会激活a href代码,这样可以使用户不必要点击那些实际上没有内容的条目信息,改善用户体验。

004、2011-02-20
修改网站首页更多动态链接指向错误,添加用户留言IP地址库记录功能,修改IP归属查询指向地址。前台影像专区子目录图片排序规则从上传时间改为指定年份。

003、2011-02-17
网站正式上线,上线当日51la统计显示独立IP34,PV638

002、2011-02-16
空间域名开通,配置调试主机中……

001、2011-02-08
网站开发完成,上线测试!

  上一篇文章:网站开通了,正在测试中,欢迎访问 ( 02-07)
  下一篇文章:欢迎与本站交换链接 ( 02-18)
 

   
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2101室(200433) 电话:8621 6564 2714 传真:8621 6564 8870
本网站由复旦大学中国历史地理研究所主办,原创信息版权所有,转载请事先联系!网站开发及维护路伟东
禹贡网  复旦大学  更多